https://intoyami.wordpress.com 保时捷车
主推CP: 暗表-W游戏-YGO初代游戏王,
可能OOC,不能接受者勿入!
留言者请温柔发言!
禁止扔石头!

[闇表][YGO游戏王]☆追不到摊主的一百种方法☆05

他们两个人不约而同地大吸一口气。

 

这战,绝对不能输!

 

因为亚图姆之前已经击败多名挑战者,围观决斗的人数不少,游戏实在没勇气坐在靠走道的那一侧,亚图姆立刻决定他的座位换到外边,游戏挪到亚图姆的摊位上就座。

亚图姆挺好背脊坐着,椅子正后方及周围走道上驻留许多观赏决斗的人群,此刻对方就像群臣簇拥的帝王。

亚图姆本身强烈的制压气势,加上面前众星拱月的围绕人场,无形间带给了游戏相当大的压力。

 

「这次战斗相当神圣,采难度最高的决斗模式。双方均无法默认牌组,改由系统随机从最齐全的云端卡库发牌五十张,玩家可再从中选取最高四十张做为牌组。」

 

亚图姆选择由决斗系统随机数发牌的模式来决定他们的『左右』。

不得默认牌组,只能就系统随机发放的卡牌来拣选,加以精简成四十张以内的对战用牌。这种决斗方法相当考验记忆,必须清楚战斗怪兽卡发明以来所有决斗牌的卡片说明。除此之外,纵使对所有卡牌都有一定的熟悉度,但随机数取得的牌组,卡牌间的连动性极为不足,有极大可能无法共组成套路,既定战术很难发挥。不懂得临机应变,不具即刻实战应用的实力,根本无法获胜。

此种模式相当考验玩家对战斗怪兽卡牌的热爱度、熟稔度及临场能力。

 

当亚图姆说出特别设置的发牌规则,身后的人头挤钻,全场哗然。

这太难了!对双方都是残酷考验啊!

 

「没问题的话,这就开始。」

 

「等等!」努力平复自己的呼吸,游戏向对方提议,「如果平局,不如我们就、友情向?」

 

「没有友情向。」

亚图姆断然拒绝,「双方LP同时归零,就第一天暗表,第二天表暗。」

 

「……」

对家的执念果然超深!不过,他也是一样!

游戏在心理默念,他是表暗!表暗绝不输给暗表!

 

双方均从随机发放的五十张牌中细心挑选缩简成牌组。都设定好卡组后,由系统帮忙洗牌,并决定先攻顺序。

 

『Duel』!

「Duel」!

他们两个人不约而同地大吸一口气。同时喊出『决斗』!

 

这战,绝对不能输!

 

 

开始没几局,帝王身边属臣纷纷惊悚窜逃做鸟兽退散,原因是系统首回便宣布游戏胜出。亚图姆的脸色登时超级难看,没人受得住他恐怖的沈暗气息。

 

游戏这个人是有多欧?

 

亚图姆眉宇攒锁,抿紧双瓣不发一语。

游戏的手牌,五张不重复的部件完美组成艾克佐迪亚,能够不透过攻击直接胜利,堪称无敌获胜!

系统从全卡库里随机发给游戏五十张卡,竟让对家有办法拉出艾克佐迪亚,开赛第一回合的手牌,还直接给五张部件都不重复!

 

「再一次。」亚图姆冷着脸。

 

「唔……」

游戏也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好运气,加上坐在对面的亚图姆面容堪称阴霾乌云满布,他声音不由得转小。「亚图姆、你愿赌……服输……」

 

「说出口的承诺我会遵守,」亚图姆飞快地打断游戏,「就表暗。但我要再决斗一次。」

 

「不能第一天、第二天分开赌……」

游戏认为亚图姆想反悔又拉不下面子,干脆第一天Cos表暗,第二天还要再决斗一次敲定『左右』。

 

「这场决斗只能体现你的奇运。无关CP,我想知道你的牌技。」亚图姆重新设置战场,「照一般打牌规则,这次自己挑选组成卡组。」

 

「我、我没有银饰当赌注……」游戏吞吞吐吐,「到此为止……?」

 

亚图姆看着和漫画表暗角色同款,游戏这次参加贩卖会所配戴的饰品,「用你身上的腕带。」

他锐利紫眸盯瞧游戏不放,「我的戒指。」

 

游戏看面前人相当坚持,也不好再推托婉拒。

亚图姆是想要扳回一城吧?

但决斗是不能够放水的!放水是不尊重对方的行为!更何况,亚图姆是强大又高傲的决斗者!

游戏仔细思考战术,选择他想要的多张卡片组好牌组。

 

这次双方都用自己熟悉的卡组应战。双方实力旗鼓相当不分上下,互相紧追不放,回合中LP互削接近至零,局势相当紧张。亚图姆黑魔术师搭配魔法卡的强力攻击战术,险些让游戏招架不住,幸而他有为数不少的陷阱卡能化险为夷。

 

最后一局,亚图姆把游戏逼得全无退路,没有壁垒怪兽,对面发动直接攻击,游戏在要被击破的状况下使用了最终陷阱卡,将此次攻击让自己被扣除的点值由双方分担掉,导致他和亚图姆同一时间LP归零落败成平局。

 

 

「我输了。」亚图姆平静发语。

 

「是平局,我也没赢。」

游戏轻呼了一口气,刚刚太惊险了,让他有种劫后余生的庆幸,「那么亚图姆就不必给我……」

 

「不。它已是你的。」

亚图姆拔下指头闪动金泽的那枚戒指,「谁也没赢的话,做为赌注,你的腕带归我。」

 

「我不能收这么贵重的东西……」游戏拼命摇首,「腕带可以给你,但戒指我不能要……」

 

亚图姆没多给游戏推拒机会,他左掌伸过,微施薄力拉着游戏的手不让收回,右手将金戒圈进游戏中指,动作缓慢而温和。

亚图姆以指腹轻轻摩娑游戏指节上圈环的戒座,他弯握顺势将面前人的手包在掌心,触抚一下白晰指侧随即撤开右手。

 

「觉得重要,就保管好。」

 

 

 

☆☆☆

 

 

杏子信誓旦旦地保证之后的场次会再拉本田和城之内一起顾摊,只要游戏专心出cos满足她的愿望就好。

拗不过杏子『打铁趁热』的请求,他和亚图姆决定直接在一个月后的下一场贩卖会出『表暗』。

时间紧迫,他和亚图姆之间有了需要一同努力共同达成的目标,联络变得频繁,关系忽然亲近不少。

亚图姆说自己是要求完美的人,既然是灵魂羁绊,双人画面一定得和谐,所以cos服装道具全都必须在之前他下定的店家,专门再为游戏量身打造一次。

不管是服装布匹色泽款样、道具设计造型涂装,对方都热心给予建议,而且声称是游戏陪他cos,所有费用全由亚图姆买单。

只是那些商店离游戏家距离遥远,亚图姆便派私家车辆专程来家中接他,并陪同前往一起检验定装效果。

亚图姆相当满意自己的『YUGI』,说游戏是他看过最棒的Coser。

 

尽管此行前他已经做足功课和心理建设,但到了要出表暗的那一场同人贩卖会,没有Cosplay经验的他,陌生的第一次还是令自己紧张地舌儿打结、唇齿略颤。

尤其在众目睽睽之下还要表演非常亲近的动作——他双颊红透,望着半卧在软榻的亚图姆。

 

游戏稍微压低身形,环绕起他们的围观女性们立刻传来疯狂高叫,此起彼落不绝于耳!

亚图姆神态自若,他微微抬头,望向身前人用那一夜酒店里他不小心对游戏表露心迹的相同姿态欺上自己,他唇线微微上弯,轻笑出声。

「我让你在我家一起练习几次,你偏偏不肯。」

 

「你别吵,专心一点!」游戏脑羞,面容都快烧燃起火。

 

「这可是你的『表暗』同好要求的。」亚图姆一派自然放松,呈现一副为人非常大器且从善如流的表情,他眼神瞄向旁边表暗女性『赞助』的那盆道具,然后往半压他身驱的人努努嘴唇,低语说话。

「『表攻』何时才要开始按照要求嘴喂葡萄?」

 

「闭嘴啦。」

 

「堵住我嘴巴——方法你很清楚。」亚图姆尾音拉高,磁性声音扬起愉悦,「要来吗?『伙伴』?」

 

亚图姆话甫出,又是一阵轰动,女子们的拔高尖声狂喊充斥全场!

 

「你!」

游戏对亚图姆轻易带动撩开周围气氛,怕羞的他简直要被对方的行为逼疯!

这人脸皮真厚,都快要反客为主、反守为攻……

不、不对,他才是攻!怎能认输!

气愤的游戏伸手摘取一颗青紫色葡萄,同好特地找来不需剥皮的品种,方便他们、他们……

一想到等会要做的『指定动作』,游戏赧红的双颊灼烧得不能再热,出了一身汗。

他双瓣轻轻抿住葡萄,一寸一寸地向下靠近亚图姆的脸。

 

一点一点慢慢贴近身下人,挪移身躯的举止动作,让游戏软柔的浏海纷纷滑落,发丝如同铺展黄金锦缎流泄,却沾上脸部微微渗出的点点水滴,微黏遮住对方的侧颜。

亚图姆微微抬手,他替游戏整理斜向垂贴在颊侧的浏海,手指往后顺勾,轻轻划过游戏耳廓。

「耳朵要滴血了。」

 

耳轮被亚图姆触及,游戏剎那间大脑停止运转,再也想不出下一步该做什么。

他只看见眼前漂亮的辉光闪动,对方极其温柔地凝视他,就如同暗人格『YAMI』一直以来,注视着、守候着表灵魂『YUGI』的目光。

深邃的紫闇双眸闪动细碎钻光,游戏觉得自己的身心同样正在向下坠落,就像要在湖中寻月,沈浸在波光粼粼的靛色深潭,不住寻觅吸引他沈醉的亮芒。

 

见游戏只是凝望着他,良久都不动,亚图姆以为对方害羞。

他的右手从游戏耳际往白晰的后项抚去,颈间系上纯黑颈环,亚图姆修长的三根手指就像同时按在中间黑键与细致肌肤形成的白键,不轻不重的力道,如同弹奏钢琴般姿势优雅,微拢游戏的项部,让面前人正对他的脸。

 

「『伙伴』,忍一忍很快过去,嗯?」

 

轻声细语诱哄,环过对方后颈的手指一按,他将专属自己的『YUGI』往下拉,覆盖对方的双瓣。

他微微启唇,缓缓衔进那粒紫青葡萄。

 

有点酸,却是他尝过最甜、最美好的水果滋味。

 

 

 

 

 

 

 

 

 

---------------------------------------------------

 

游戏的Duellinks技能!『爷爷的卡』!

 

 

 

 

 

 

 

 

 

 


评论(20)
热度(1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朵朵雷 | Powered by LOFTER